法制晚報訊(記者 王碩)北京兒童醫院將從“市級醫院”上升到“國家級醫院”。昨天院長倪鑫透露,醫院有望於年底正式掛牌“國家兒童洗碗機醫療中心”。此外,因拆遷問題擱置了10年的白血病大樓將於明年春節前後動工。
  掛牌後,兒童醫院將負責制定全國兒科診療標準等國家級診療規範,供所有醫院執行。國家兒童醫療中心將獲得北京市政府的編製批准和財政支持。此外,醫院還宿霧將加快位於通州、占地300畝的兒童醫療“航母”建設,擁有2000張床位的新院區將能大大緩解兒童看病難。
  倪鑫坦言,這將是北京兒童醫院建院71年以來的重大歷史轉折,它所發揮的作用會輻射全國系統傢俱,形成兒童診療網絡。
  倪鑫透露,兒童白血病大樓將於明年春節前後破土動工。因拆新成屋遷問題,該大樓擱置10年未能建成。據瞭解,白血病大樓預計將於2015年建成,大樓地上建築共13層,擁有360張床位,年接診血液病患兒可達40萬人次,該大樓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兒童血液腫瘤中心。  (原標題:北京兒童醫院將升“國字號” 將掛牌“國家兒童醫療中心” 緩解看病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