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廣播莊臣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
  齊魯網11月8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前天下午,青島市臺東沃爾瑪二樓電信營業廳丟失了一部新的蘋果5手機,因為店裡面有監控,店員們立即對監控進行了查看,結果發現,偷手機的竟然是一個10歲大借款小的小女孩,年級小小的孩子,為何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呢?
  畫面中這名10歲左右的女孩,趁營業廳工作人員不註意,伸手從櫃臺里拿出一部手機商務中心,很快塞進自己兜里,然後來到一名中年女子身邊。視頻上看,小女孩拿走手機後並沒有慌張,反而在店里又待了一會兒,五分鐘後和兩位中年女子離開。
  黃女士說,穿黑色上衣和紫色上衣的中年女子先在櫃臺前轉了轉,然後又來到櫃臺裡面,說是要看看手機殼。黃女士說,店里平時都不讓顧客進到裡面,和小女孩一起來的中租屋年女子說距離太遠看不清,於是她便允許了。
  黃女士說,這名小女孩在店里四處亂走,她並沒有註意,小女孩拿走手機後也沒有慌張和異常。之後,三個人同時離開了。當時她和店員都沒有發現手機丟失,直到晚上清代償點貨物時,調取監控才發現,這名女孩拿走了一部蘋果5手機。
  有同樣遭遇的還不止黃女士一家。距離黃女士家不遠的一家服飾店,店主周女士的兩部手機同樣被這名小女孩拿走了。
  周女士說,自己剛買不久的蘋果4S和三星S4,都被小女孩拿走了。從監控畫面上看,小女孩趁著中年女子挑衣服的功夫,悄悄躲到收銀台,停頓了幾秒鐘後,才將手機拿走。然後,她來到中年女子身邊,並拉了拉對方的衣服。之後,三人同時離開了。
  周女士說,平時她很註意,不會讓陌生顧客靠近收銀台,但這次,她以為對方只是個調皮的孩子,並沒有放在心上。發現手機丟失後,她馬上撥打了過去,但對方已經關機。目前,丟失手機的黃女士和周女士已經報警,轄區派出所已經展開調查。
  兩位失主,對自己丟失的手機都很痛心,不過,更讓他們痛心的是,怎麼越看監控,越像大人在慫恿孩子偷手機,而且好像是幫凶呢?  (原標題:青島10歲女孩商場連偷3部手機 團夥掩護動作嫻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