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朵現場網站優化演唱《愛是你我》
  天山網訊(記者張新軍攝影報道)11月16日下汽車借款午,2014鳳凰傳奇群星跨年演唱會新聞發佈會在烏魯木齊舉行。2014鳳凰傳奇群星跨年演唱會將於2013年12月31日在新疆體育中心舉行,這也是新疆首次舉行明星跨年演唱會。
  當前中國樂壇超人氣組合“鳳凰傳支票貼現奇”,新疆新生代嘻哈組合“雨後蛙”,刀郎高徒、羌族女高音雲朵以及《星光大道》藝人雲飛、石頭、周艷、武家祥、沈丹丹等都將亮相2014鳳凰傳奇群星跨年演唱會。
  在發佈會上,羌族女高音雲朵也來到了現場,她代表群星為現場觀眾帶來祝脯並清唱了他與師傅刀郎合唱的歌曲房屋二胎《愛是你我》,雲朵的嗓音極具特色,純真凈美,其“流行+民歌+原生態”的雲式高音能橫跨三個半八度,幾乎無人能及。雲朵表示,這次除了帶來自己的拿手作品《愛是你我》,自己的最新創作的作品還特意貼近新疆:“新疆的讓我覺得很溫暖,據我所知這是新疆第一次舉辦跨年演唱會,我很榮幸,希望大家能過一個開心的新年,我會準備到最佳的狀態,參加演唱會。”
  據瞭解,這次演唱會全程涵蓋12小時跨年倒計時大聯播、精彩節目演出、觀眾互動、跨年倒計時等等環節,目前票務銷售工作已經開始。演唱會總導演西裝外套王鯤介紹:“我們在舞臺舞美的設置突出新疆情節,向鳳凰傳奇、雲朵、雨後哇都有新疆情結,再一個就是突出時尚,跨年歡慶要讓大家嗨起來,在一些互動上採用一些多媒體手段,現場觀眾和線上的觀眾和演繹嘉賓一起互動,共迎新年。”  (原標題:12月31日新疆將舉辦2014鳳凰傳奇群星跨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