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瀏陽鼎鷹街鼎鷹廣場B座,原本三層的建築被加蓋成四層,瀏陽城鄉規劃局確認屬於違建。圖/滾動新聞記者 張樹波)
  紅網瀏陽11月20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張樹波)瀏陽鼎鷹街鼎鷹廣場B座原本三層的建築被加成了四層,業主王先生說,2009年,他家兩兄弟從開發商手中購買了該廣場二三樓的產權,還有一樓的幾個門面。在他們購買之前,開發商將二三樓租給了薑某,薑某用來開餐館。
  王先生說,薑某在三樓房頂加蓋了一層,用來擺宴會。由於租金問題,雙方鬧上法庭,法院判決合同終止,“他不服已經上訴。”其實,在三月份,薑某的餐館就已經歇業。
  原本以為法院判決合同終止,王先生能將房子轉租出去,沒想到,薑某竟將四樓轉租了出去,“已經裝修兩個月了,面積有一千多平。”
  王先生說,按照規劃,房子只有三層,四樓明顯是違章建築,“他們不僅不離場,還租了出去。”
  對此,瀏陽城鄉規劃局負責人回覆,11月7日,他們接到投訴,下午已到現場查看,現在已經立案,“確定是違建,正在走法律程序。”
  該負責人說,原本房子規劃三層,如今四樓加蓋已經有一千多平米,“我們已經下達告知文書,當事人一直沒聯繫上。”
  瀏陽市城管局負責人稱,他們將配合規劃部門執法。  (原標題:租戶將房屋加蓋一千多平並轉租 規劃認定違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