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扶電梯兩側毛刷是按國標安裝的防夾裝置,專業人士提醒不要嘗試刷鞋,以免發室內設計生危險。)
  紅網長沙12月9日訊(記者 廖潔)手扶電梯兩搜尋行銷側毛刷是刷鞋利器?近日,微博上有網友熱傳,出門在外,若是皮鞋弄髒了,有一個免費刷鞋的“妙招”——利用各大商場手扶電梯兩側的毛刷,隨著電梯上升或下降,可以清掃鞋面的灰塵,“省時省力”。
  @邪樂樂:在偶人參的記憶中明明一直記得電梯扶手靠近階梯的地方那一排刷子就是用來一邊搭電梯一邊順便刷鞋的啊!可是今usb天一說起來大家都不知道啊!難道只有偶自己知道這個功能嗎!!瞬間有一種遺世獨立一個人默默對抗全世界的感覺啊有木有!誰來告訴偶你不是一個人啊啊啊!
  @金禮服陵拍磚:剛纔一號線轉二號線,乘坐自動扶梯,見一老者,鞋上沾有泥巴,竟依次伸出腳,放在電梯兩側的毛刷上,邊乘電梯,邊自動刷鞋。沒想到自動扶梯還有這種功效,太有創意了!
  @月褐藻糖膠月月月月詠幾鬥丶娶了我:有電梯的地方就可以刷鞋~
  @葉子的葉----:沃爾瑪扶手電梯的兩邊有一排毛刷,我很好奇那毛刷是幹嘛用的,深思熟慮一番後,認為是用來刷鞋子的,還想說現在電梯設計的也太人性化了。
  @Nic-xiong:發現一件很神奇的事,電梯這黑邊刷竟然可以用來刷鞋……
  而記者在長沙東塘某大型商場觀察半小時發現,使用電梯的上百名市民中,有一名市民使用了這個方法擦鞋。
  手扶電梯上毛刷真的是用來刷鞋的嗎?
  “毛刷是根據國家要求加裝的,其真正作用是防止異物卷入到電梯里。”12月9日,三菱電梯湖南分公司一名工作人員表示,不建議大家因為圖方便就用這個毛刷刷鞋,以免發生被夾腳的危險。
  根據去年8月1日國內正式施行的《自動扶梯和自動人行道的製造與安裝安全規範》,自動扶梯、自動人行道兩側跟扶手下方的圍裙板與自動臺階之間應當安裝毛刷或橡膠型材等防夾裝置,外蓋板上須安設防攀爬裝置。  (原標題:網傳手扶電梯毛刷可刷鞋 專業人士提醒不要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