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月20日消息(南海網記者楊雋瑩實習生龍靜玉)在2014海南第一年貨展上,300餘家展商匯聚吃、喝、玩、樂於一體、囊括上萬種過年所需實物。有一家網絡家政服務公司顯得格外獨特,他們主要針對為老人提供家政服務,幫助老人溫暖過年,它也是此次入駐年貨展唯一一家政服務型展商。
  “家很大,別忙壞了,我不在,您更要註意身體。”一走進“煥然之家”的展位,溫馨的紅色宣傳條幅十分吸引人,並不寬敞的展位上,工作人員正在熱情地為顧客做著介紹。
  展位負責人黃先生告訴記者,“煥然之家”是一家網絡家政服務公司,目前已經有兩家家政公司入駐該網站,“很多年輕人放假晚,沒有時間打掃衛生,春節又臨近了,所以我們及時推出‘洗舊迎新’套餐,讓有需要的家庭過一個清爽、乾凈的新年。”黃先生說,海口是一個旅游性城市,在這裡有很多候鳥族,那些候鳥老人的兒女常常不在身邊,他們也想通過這樣一種方式來為老人們提供便捷的服務,溫暖過年。
  布展三天來,該公司通過發傳單、現場講解等方式進行宣傳,取得不錯的宣傳效果,“第一天我們就現場接了好幾個單,咨詢的人也特別多。”黃先生說。為了做出自己的特色,該公司在價格標註上也有特堵的設計,如360元的套餐寓意“我想你——臨近新年了,但我還是要加班加點,但希望你知道,我一直十分想念你!”……十分溫馨、感人。
  據瞭解,該公司主要通過網絡營銷來推廣自己的服務,此次進駐年貨展,也是想形成線上線下聯動宣傳,達到推廣效果。目前,該公司還在不斷擴大規模,吸引更多的家政公司入駐,同時通過網絡平臺讓家政公司之間形成競爭,給大家提供更好、更優質的家政服務。
  (原標題:“煥然之家”家政進駐海南年貨展 幫老人溫暖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