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中國文化為我們形塑多少偽善的特質吧!替大家撩起記憶之簾…. 幾年前的八掌溪事件,台灣人的行政院長下台負責這次災害不知誰會下台?叫余文去頂嗎? 看看中國文化為我們形塑多少偽善的特質吧! 替大家撩起 室內設計記憶之簾…. 看看中國怎麼解救「台灣同胞」於水深火熱! 進去看看『123酷媽』怎麼說吧! 1.中國地震,台灣熱乎 結婚什麼勁兒?http://blog.udn.com/CoolMa/1871739 2.愛心能為兩岸帶來和解?台灣再遭封殺http://blog.udn.com/CoolMa/1880349 動不動就 辦公室出租想解放台灣血洗台灣飛彈炸台灣的 中國[朋友]們! 想想看吧! 台灣捐助四川震災約達人民幣15億元 【中央社╱四川阿壩州6日電】2008.12.06 10:45 pm 四川省汶川大地震 辦公室出租發生至今已超過半年,台灣民眾關心災民的捐款與救濟物資透過不同管道送到災區,總金額累計約達人民幣15億元,約合新台幣70多億元。 四川省台辦表示,「5.12」汶川大地震發生後,廣大台 辦公室出租灣同胞心繫災區,透過各種不同的管道向地震災區捐款或者捐助救濟物資。包括台灣企業富士康、頂新、群光、旺旺集團等以及台灣慈濟、法鼓山等社會團體陸續向災區直接捐贈並援建災後重建等項目。 截止目前,四川省共收到台 賣屋灣各界直接捐贈和經由國台辦、海協會等單位轉交的捐助達人民幣10.1億元,其中包括7.5 億元項目資金和價值9000多萬元的各類物資。 四川省台辦指出,不久前,曾召開「四川省落實台灣同胞捐助災後重建項目工作會」會議,會中宣佈,由國台辦和 代償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向四川省地震災區轉交的台灣同胞捐贈5億元善款將用於96個災後重建項目。 除此之外,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收到各界救濟震災的捐款,金額多達4億元左右。 四川省台辦主任劉俊傑表示,除了前述捐款與救濟物資外,應該還有透過其他管道賑濟災民的救?居酒屋U,總金額累計可望達到15億元左右。 他表示,已要求各相關市、州要切實妥善運用台灣同胞的捐助,做好項目的落實和資金使用的監督工作,認真把好事辦好,讓災區人民實實在在感受到台灣同胞的一片愛心。 根據四川省台辦的統計,包括成都、綿陽、德陽、廣元、雅安、阿壩州等11個受災市、州台 膠原蛋白辦主任均與省台辦簽定項目落實責任書。 四川省台辦指出,這次落實的96個項目是在充分尊重捐贈者意願的前提下,按照災區急需項目優先的原則,經過認真篩選後做最終確定,項目包括興建鄉鎮中小學校、鄉鎮衛生院、敬老院、社區重建、災民集中安置區和殘疾人綜合服務中心。 【2008/12/06 中央社】@ http://udn.c 花蓮民宿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