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2月7日婚禮企劃訊(記者 李偉鋒)春節假後第一個上班日,記者上午8時30分趕到省安監局政務中心看到,該中心辦事窗口已有工作人員在崗。
  “新年好!請問您需京站美食要辦理什麼業務?”見記者走向服務窗口,該工作人員笑臉相迎。得知記者並非辦理行政許可業務,這位工作人員遞上一杯熱茶,邀記者坐下。
  記者獲悉,這位名叫劉燁的工作人員早設計裝潢上8時準時趕到了政務大廳上班。“新年第一天,估計辦事的人不會太多,但起碼的工作紀律必須遵守!”她笑著和記者攀談。
  “丁零零……”,婚禮顧問費用8時50分左右,政務中心電話響起。
  “您負債整合好!省安監局政務中心,請問您有什麼事?”劉燁拿起話筒,在電話里熱情交談。
  放下電話,她告訴記者,是醴陵市的一位煙花爆竹經營戶來電詢問其安全生產許可證辦理情況。
  隨後,記者離開政務中心。
  下午17時左右,記者再次來到該政務中心,劉燁仍然在崗。
  她告訴記者,上午就接了一個咨詢電話。下午15時左右,寧鄉縣一家企業來到這裡領取了危險化學品安全生產許可證。“估計今天就這些事了!”她抬頭看了看掛在牆上的鐘錶,笑著對記者說。  (原標題:省安監局政務中心:接了一個咨詢電話,發了一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