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29~960602吳哥窟~玩伴ok、導遊ok、但小美體力不ok啦 ▲四隻小豬和導遊阿利合照留念~~~中間這位是偶們在柬埔寨的導遊,嗯~算是年輕又帥的 辦公室出租吧 這導遊不會一直希望偶們買東西,又很配合滿足偶 澎湖民宿們提出的要求(晚上逛街、唱ktv…好笑吧,一群台灣人到柬埔寨唱k 酒店兼職tv,可惜只開放到當地時間的凌晨二點,小美才剛開嗓說…因之前太累,小美聲音變沙啞了,昨天 太平洋房屋才好轉, 今天才算全恢復呢!)如果有人到吳哥窟去有看到這個人,可以跟他說國語啦,很流暢喔,但一些非正式用語 褐藻醣膠就不太靈光了希望阿利趕快存夠錢來台灣玩,到時帶你去吃香喝辣 這次旅遊小美玩得很高興,大家一起不睡玩遊戲到半夜,所以小美一回房間就睡著了 膠原蛋白,不像以前的行程,室友睡了,小美睡不著, 一個人利用廁所的餘光擦指甲油玩(是的,左二那位火龍果,就是你,前年去大陸員工旅遊時,你就是不到二點就睡了,小美獨 褐藻醣膠自一人擦指甲油到三點半 我要自首,這張照片之所以看起來好像女生中小美最高,其實是小美的布鞋底超高啦,我想,至少有7公分吧,哈哈,先天不足,後天又補不回來,只好靠假像囉 這裡真的?商務中心僂鬗S悶,汗會一直跑出來,小美體力本來就不是很好了,平時都沒做運動就只上線玩遊戲的,現又走又流汗~~要死囉,同事們不時回頭看我,還問:「妳還行嗎」…我…真的已經到了看起來就像不行的樣子嗎,雖已呈假死狀態, 但 租房子小美仍是很努力跟著一起走,放心啦,還不到暈眩的地?啦,小美真的有比看起來強一點啦,就相信我嘛!ps這天小美沒去玩遊戲了,很好睡?,五天的行程,小美就只睡了這天,其他平均都二點多才睡,又早早起…哎喲,只要是玩的,小美什麼都 591嘛ok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