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李旻信用卡代償 周海波)為保障劍南大道三環路至繞城高速路段道路改造工程實施,下月1日起至6月30日,劍南大道(和碩西街路口至錦城大道路口)實施機動車由北向南出城單向通行(含公交車)。昨日,市交管局科規處優化科民警對這一路段即將實施的臨時交管措施進行解讀,為車輛提供繞行方案。
  民警介紹,此次施工工程起始點位於劍南大道(三環路匝道橋南端至繞城高速互通立交北側),約2.6公里長,其中包含府城大道和錦城大道兩個下穿隧道。此次施工分為兩個階段,計劃工期分別為75天和90天。施工打圍後,劍南大道(和碩西街至化療飲食禁忌錦城大道)一線僅能保證2至3條車道通行,因此施工期間,交管部門對這一路段實施由北向南出城單向臨時交通措施,進城車輛可經萬象南路、和碩西街繞行返回劍南大道。
  需要註意的是,第一階段施工期間,劍南大道與錦城大道交叉路口東西方向車輛仍可通行,車輛可通過錦城大道左右轉進入劍南大道出城。第二階段開始施工後,這一路口也將全部打圍,東西方向車輛可經錦尚西二路繞開施工路段後再返回錦城大道。屆時,沿途將會設置誘導標汽車借款誌,引導車輛通行。
  (原標題:劍南大道出城單行 繞製冰機價格行方案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