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記者 徐贇
  前天晚上7點多,黃先生和老伴還在廚房裡忙活晚飯,“砰、砰、砰”三聲之後,窗玻璃上出現的三個彈孔把老兩口驚獃了。
  “到現在我還驚魂未定”
  昨天中午,記者來到了位於清涼門大街八號的西城嵐灣花苑6棟六樓的黃先生家。
  他把記者帶到了主卧里,一進門就看到飄窗上的兩塊玻璃已經滿是裂紋,只是尚未碎裂,為防萬一,他在飄窗上鋪了厚厚的一層報紙。
  兩塊碎裂的玻璃上很明顯地有兩個直徑在一釐米左右的圓形彈孔,黃先生說:“家裡的窗戶是雙層玻璃的,上面的一塊玻璃兩層都碎裂了,下麵這塊就外層碎了,裡面還是好的。
  他又帶著記者來到了客廳,在落地窗底部的一塊橫向玻璃上,同樣也有一個彈孔,同樣是外面一層的玻璃都碎裂了。
  黃先生說自己到現在還驚魂未定,“第一聲悶響傳來的時候,我們以為是樓上的人養的花花瓶掉了下來砸到樓下的鐵皮頂棚了,所以我們壓根就沒有管它,沒想到兩分鐘之後,接連又是兩聲悶響,而且傳來了東西碎裂的聲音,這時候我才和老伴急忙跑出廚房看到底發生了什麼。”
  “連續三槍,肯定不是無意的”
  “如果當時只有一槍,那我肯定覺得是誰無意間打到我家窗戶上的,但是第一槍是在客廳的窗戶上,另外兩槍是在側面卧室的窗戶上,中間間隔了兩分鐘,說明有人是專門從一側射擊完專門跑到了側面繼續射擊,連續三槍,肯定不是無意的。”
  “發生這個事之後,我兒子也馬上趕來了,他也非常氣憤,問我們有沒有跟誰有什麼個人恩怨,你想想我們兩個普通職工,能和誰有深仇大恨,以前和樓下有點小矛盾,但是也不至於出現這樣的事情啊。”黃先生很納悶。
  黃先生說他昨天第一時間報了警,民警發現彈孔很大,初步判斷是威力很大的鋼珠槍射擊,這種槍有致命危險。”
  “我把這個情況跟社區和物業講了,希望他們能重視起這個事情,保證我們小區人員的生命和財產安全。
  涉嫌刑事犯罪 警方正在調查
  昨天,記者在黃先生家採訪的時候,辦案的漢中門派出所民警又來到了他家查看。民警告訴記者,現在還有一個辦案的難點就是尚未找到鋼珠槍的鋼珠,但警方一定會儘力尋找;另外就是調取監控錄像,但該小區的監控都是黑白的,當時天已經黑了,錄像畫面難以辨認;另外黃先生家區域外部分地段還是監控死角,查找嫌疑人比較困難,但是他們一定會儘力調查。
  警方也表示他們正打算在小區里張貼告示,並且仔細研究監控錄像,排查可疑人物,另外尋求知情者提供線索,儘快破案。
  記者昨天在門衛處看到,保安現在對於進入小區的人員挨個詢問,非小區住戶都要登記,他們猜測很有可能是小區內部人員故意作為。
  玻璃上的“彈孔”。
  金陵晚報記者 徐贇 攝  (原標題:“砰、砰、砰” 窗戶上多了三個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