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1日電 據天津僑辦網站消息,3月19日下午,國僑辦主任裘援平到天津市武清區探訪由楊應瑞先生捐建辦公室出租的“和平之君”兒童福利院和由李學海先生投資經營的“佛羅倫薩小鎮”等項目,瞭解海外僑商在天津投資興業和創辦慈善機構的情況。天津市副市長任學鋒和市僑辦、武清區負責同志陪同。
  裘援平親切看望了兒童福利院恢復訓練的殘疾兒童,認真瞭解了福利院運營情況,並對楊應瑞連續多年捐建福利院、資助運營的善舉表示SD記憶卡贊揚,指出這是僑捐公益項目的範例。
  裘援平在聽取有關佛羅倫薩小鎮項目運作經營及新項目開發情況介紹後表示,廣大僑胞對中國的經濟建設作出很大貢獻,同時也成就了自身事業。僑商在天津投資發展和捐贈福利機構獲得成功,值得總結和借鑒。僑務部門要因地制宜,加強引導,更多地發揮僑商聚集效應,在落實國家發展戰略工作上發揮更大作用。  (原標題:裘援平赴天津探訪僑捐慈二胎善機構和僑資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