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澳大利亞珀斯4月14日電(記者黃書波)中國空軍14日再次出動一架飛機,首次以200餘米高度對任務海域展開精細搜尋。 
  中國空軍14日搜尋的任務區域距珀斯2200餘公里,任務海域雲底較低,局部伴隨強降雨。按照澳方的統一安排,中國空軍在700英尺(212米)的高度,對長150公里、寬34公里的任務海域進行搜尋。
  據機長劉軍介紹,降低飛行高度後,飛機搜尋範圍縮小,對海面的觀察更清楚,有利於發現海上漂浮目標甚至較小目標。
  隨著澳方對疑似馬航失聯客機黑匣子信號搜尋工作的展開,多國海、空搜尋力量近日在南印度洋的搜尋範圍逐步縮小。劉軍說,根據任務海域縮小的實際和澳方的安排,中國空軍加強了低空搜尋方法研粳制定了複雜情況應對預案,進行了安全風險評估,確保對任務海域進行更加細緻的搜尋。
  機組領航員李聖說,在遠海長時間保持200餘米高度飛行,對機組的飛行技術提出了更高要求,“但我們有能力完成好任務”。  (原標題:搜尋馬航:中國空軍適應搜尋範圍縮小趨勢展開精細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