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第六次中印戰略對話在北京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外交部副部長劉振民14日與到訪的印度外秘蘇賈塔·辛格在北京釣魚台舉行第六次中印戰略對話。
  劉振民表示,中印互為重要鄰國,是天然合作伙伴。近年來,中印關係保持健康穩定發展,進入新的上升軌道。今年是“中印友好交流年”,兩國關係實現了“開門紅”。中方願與印方一道,保持高層接觸與互訪勢頭,增進戰略互信,拓展務實合作和友好交流,加強在重大國際地區問題上的戰略溝通與協作,妥善管控和處理分歧,推動中印戰略合作伙伴關係邁上新的臺階。
  蘇賈塔表示,印方希望利用此次戰略對話重申,印度政府極為重視對華關係,致力於鞏固印中面向和平與繁榮的戰略合作伙伴關係。印度各黨派對發展印中戰略合作伙伴關係擁有基本共識,相信今年大選後無論哪個政黨上臺執政,印度對華政策都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