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節目《百鳥朝鳳》
  
  圖為俄羅斯與烏克蘭帥哥美女的舞蹈表演
  圖為愛心人士現場募捐
  圖為現場觀眾
  圖為雜技《俏花旦》
  紅網宜章站6月17日訊(分站記者 李雲 孫林林) 炎炎夏日,激情似火,6月15日下午,中夏廣場上熱鬧非凡,“文明創建愛在身邊”大型文藝匯演暨《創建省級文明縣城文明知識讀本》首髮式活動盛大舉行。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黃志蓮作了開幕致辭,副縣長谷紅梅為嘉年華食品有限公司義工隊授旗。
  文藝演出有9個節目,俄羅斯與烏克蘭的帥哥美女表演的舞蹈《百鳥朝鳳》活力奔放,吸引眼球,幽默風趣的二人轉、悠揚動聽的民族歌曲、雜技《俏花旦》等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廣場觀眾越來越多。
  文藝匯演中,還穿插了文明創建知識問答,通過主持人與群眾的互動交流,大力打造省級文明縣城創建聲勢,營造濃郁的文明創建氛圍,提升廣大市民對創建工作的知曉率與參與率,為創建工作推波助瀾,文藝匯演以不同的角度詮譯了文明的內涵,傳遞了創文信息。“家門口的文藝匯演讓我們感到文明在我們身邊,就在我們的生活里。”家住中夏廣場附近的市民潘先生說。
  文藝匯演期間,記者在現場看到,工作人員為現場的觀眾發放了《創建省級文明縣城文明知識讀本》,開展了愛心義賣,很多愛心人士為貧困學生進行了助學募捐,金額達6000多元。據悉,此次活動是為我縣創建省級文明縣城助力,大力倡導“學文明、除陋習、樹新風”活動,提高市民文明素質和整體文明程度,讓貧困學生得到物質上的幫助和精神上的慰藉,感受來自社會各界的關懷。通過此次活動為愛心人士提供一個奉獻愛心的平臺,號召更多的人幫助貧困學生,傳溫暖,促進社會和諧。
  縣政協副主席廖四龍參加活動。此次活動由縣委宣傳部、縣創文辦、縣文廣新局、縣關工委、縣教育局主辦,縣嘉年華食品有限公司、大漢城建、郴州新田漢演藝中心承辦,宜章知名愛心企業協辦。  (原標題:宜章縣“文明創建愛在身邊”大型文藝匯演助推文明創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