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據《羊城晚報》報道 在廣東陸豐市制毒被查後逃跑,化名在深圳繼續從事制毒販毒:36歲的陸豐籍毒梟劉某華,日前在深圳被執行死刑。此前,為炫耀財富,劉某華曾在給自己女兒拍下的照片中,用數以百萬計的鈔票圍成城堡。
  2010年,武警邊防官兵最初在深圳和香港的陸路接壤處抓捕兩名偷渡香港的男子,並查獲了他們隨身攜帶的50克冰毒。不久,毒梟劉某華被鎖定。劉某華反偵查能力極強,他每一次進出小區都會走不同的樓門,而且,出門的同時,他會駕駛自己的豪華越野車先圍著小區繞上幾圈後再離開。劉某華與同伙之間通話,通常都使用暗語。除此之外,他還有至少三個落腳點。
  2010年端午前夕,武警邊防官兵展開收網行動,抓獲劉某華及其多名同伙,搗毀了制毒工廠。在劉某華居住的房間內,警方還找到數十萬現金。
  (原標題:廣東毒梟被執行死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