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報訊(通訊員 占智超 記者 華微珍) 前天上午,慈溪市附海鎮,一名男子爬上一棟廠房的三樓,欲以跳樓威逼拖欠工資的老闆趕緊發放工錢。
    事情發生在附海鎮航迪廠,這是一處正在建造中的廠房。當天早上7點26分左右,一名50來歲的男子拎著一大壺白酒和一瓶汽油爬上該廠房的三樓樓頂,不時發出謾罵聲,大致意思是老闆沒良心,拖欠工資不給錢,還打了他。男子情緒激動,站在樓頂邊沿,身子時不時作出往外傾的樣子。過了一會兒,男子提起汽油瓶,對著身上一陣亂澆,還從口袋里掏出一隻打火機。隨後,他提起隨身攜帶的白酒,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一邊繼續謾罵著。
  情況危急,有人立即報了警。隨後消防、民警、120急救車相繼趕到現場制止和營救。消防隊員到場後,立即在男子樓下正下方鋪設了救生氣墊,數名官兵上樓暗暗接近男子。正當男子喝酒謾罵之際,一名隊員衝上前去將他抱住,拉往安全地帶,隨後民警也上前控制了現場。
  該男子是重慶人,姓梁。據隨後從逍林匆忙趕來的梁某兒子說,父親是工地的工人,因為工地老闆拖欠工資遲遲不給發,前幾天老闆還踢了父親幾腳,後來協商好當天發錢的,可還是沒要到錢,就做出了這樣的傻事。目前,具體情況警方還在調查中。
(原標題:男子欲跳樓逼老闆發工資 還提起汽油瓶往身上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