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馬衛萍報道)近日,民政系統“傅工程”項目新疆行動工作團在洛浦縣兒童福利院開展活動,為86名殘疾人發放、適配輔助器具229件,其中包括腦癱兒童專用輪椅、成人輪椅、洗澡器、坐廁椅、防褥瘡床墊、各種矯形器等。
  這86名殘疾人員中大多數是患腦癱的兒童,他們不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樣自己吃飯、自己走路、生活不能自理。一名患兒的父親說:“2007年,我孩子發了一次高燒後患上了腦癱。今天政府為他送來了輪椅和防褥瘡床墊,我衷心感謝。”
  此次活動是根據新疆黨委、人民政府《關於繼續開展民生建設年活動抓好重點民政工程的通知》精神要求開展的。此項行動前期篩選及輔助器具測量取型製作工作在9月份結束。新疆康復輔具技術中心工作人員10月起赴新疆喀什、和田的6個站進行服務對象輔具適配工作。新疆洛浦縣是和田地區三個站之一,這三站分別是新疆和田市、洛浦縣、民豐縣。  (原標題:"福康工程"為新疆洛浦86名殘疾人發放輔助器具229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