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君山站11月18日訊(分站記者 王瓊 洪偉)11月17日,岳陽市君山區委副書記盧宗仁,區委常委、宣傳部長、統戰部長李愛玲,副處級幹部、區五創辦主任王大興先後來到柳毅路、旅游路、富民路、民旺路、景明路、松湖居委會等地,對上周市文明創建督查組通報的問題進行整改督查。對景明路農貿市場以及松湖居委會環境衛生改善情況給予了肯定。對綠化帶中存在建築垃圾、沿街門面物品亂堆放、出店經營、人行道上雜物堆放、車占盲道、交通巷有白色垃圾等問題向相關單位負責人進行了現場交辦,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隨後,盧宗仁一行又來到西城辦事處、柳林洲鎮對以城帶鄉共建美麗鄉村工作進行專項督查。督查發現,西城辦事處“一約四會”相關制度雖已張貼上牆,但未懸掛在醒目位置;柳林洲鎮此項工作還有待進一步加強。中心城區各村、社區要按照測評標準的要求做好相關工作。  (原標題:岳陽市君山區強督查聚力全國文明城市創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