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團結村一家旅館,華商報讀者體驗與民警夜間排查 華商報記者 黃利健 攝民警夜查城中村,執法引來群眾圍觀,一位市民擔心影響執法和交通,自覺維持秩序疏散圍觀群眾,這位市民還是華商報徵集的熱心讀者。
   昨晚7時30分,公安未央分局譚家派出所出動50多名民警夜查團結村,和他們一起的還有華商報徵集的熱心讀者,他們來參加華商報聯合西安市公安局舉辦的“平安西安”活動,體驗警察工作。這個村子住了10萬餘人,昨晚檢查主題是“黃賭毒”。
   檢查中,市民湯先生一直用單反相機拍照記錄,就連警察的肩章也要來個特寫,“這些資料很珍貴,平時都拍不到的。”湯先生說,他是一位網絡教育工作者,也是攝影發燒友,以前大家總說警察執法粗暴,昨晚體驗才發現,其實他們也是普通人,而且工作環境更為複雜危險。他準備將自己拍下的照片發到網上,讓更多人看看警察的真實工作狀態。
   民警執法引來了大批群眾圍觀,熱心讀者李先生開始維持秩序疏散群眾,他說,看民警忙著,怕圍觀影響執法和交通,所以才開始維持秩序。
   昨晚,民警檢查了團結村網吧、足浴店、小賓館等場所,共帶回十多名未進行上網登記、住宿登記的人。
   “城中村情況還是複雜,民警檢查執法很有必要。”李先生說。 華商報記者趙瑞利
  特別提示
  今日去禁毒支隊瞭解毒品知識
   華商報訊(記者 卿榮波)華商報和西安市公安局聯合舉行的“平安西安”大型體驗活動今日進入最後一場體驗。市民將走進西安市公安局禁毒支隊,由長期奮戰在禁毒一線的民警給大家展示新型毒品和吸毒工具,試圖通過這些物品告訴大家毒品的危害性。  (原標題:未央民警夜查團結村 市民幫忙維持秩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