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講會正式開始)
  
  (雷飛勇向大家介紹自己的志願者之行)
  
  (與會成員正在聆聽志願者背後的故事)
  紅網衡陽11月28日訊(通訊員 陳雨詩 朱毅強 沈志文)為了落實中央援疆工作會議精神、促進我省高校畢業生就業、進一步深化西部計劃工作。11月27日下午,吐魯番地區西部計劃優秀志願者典型事跡巡迴宣講會在南華大學圖書館一樓學術報告廳舉行。南華大學正校級督導趙紅,吐魯番地區團委副書記邁力偉·地力夏提,吐魯番市團委掛職書記徐雪峰,湖南省西部計劃項目辦工作人員鄒鵬,南華大學招生就業處處長彭仲生,南華大學團委副書記李海洋,2010—2014年西部計劃志願者代表及各學院畢業生代表等出席本次大會。本次宣講會由校團委副書記李海洋主持。
  大會伊始,南華大學正校級督導趙紅向宣講團成員致歡迎詞。緊接著全體與會人員共同觀看志願者招募宣傳片《奮鬥的青春最美麗》,展示了吐魯番的迷人魅力,介紹了這裡極具特色的人文自然環境及志願者服務情況。
  播放完宣傳片,宣講團領隊徐海峰從自身經歷入手詳實地介紹了宣講團志願者成員的情況。
  隨後,宣講團四位志願者代表先後講述了他們的志願者故事。狄淑媚一首高亢昂揚的《吐魯番葡萄熟了》傳達她身為志願者的快樂;南華校友雷飛勇講述他在吐魯番的奮鬥之路以及當地維吾爾族大媽的熱情淳樸;易滴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參加志願者活動及成長的歷程,展示了志願者生活多姿多彩的一面;而已帶著媳婦扎根吐魯番的王先欣則以“唯有豪情多壯志,甘灑熱血寫青春”為主題向大家娓娓道出他的愛情、婚姻、夢想如何在戈壁灘上開出燦爛的花。
  宣講團成員與現場觀眾親切互動。來自經管學院會計113班的新疆的袁星同學還被邀請上臺描述她記憶中的家鄉,展示一個在正在蓬勃向上發展的真實美好的新疆。  (原標題:南華大學舉行吐魯番地區優秀志願者典型事跡巡迴宣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