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2日遊~龍山寺 上次艋舺行,才來龍山寺不久,新ㄉㄧ年即將要到來, 不免俗ㄉ要再來龍山寺,好好ㄉ朝拜一 系統傢俱番! 50多歲ㄉ 酒店兼職阿姨,保養ㄉ還不錯,有顆年輕ㄉ心,很重 長灘島要ㄋ! 莊嚴肅穆~ ~香火鼎盛~ (媽祖殿)~發爐ㄌㄝ! 這 保濕面膜裡ㄉ~太歲&光明燈~實在是太熱門ㄌ,老早就被搶訂一空ㄌ! 過年來一定是人擠人ㄋ! ~觀音 酒店兼職大士殿~也發爐ㄌ! 期待來年能順順利利ㄉ,希望能有多點好事降臨~ 誠心誠意@心~ 這裡ㄉ地氣很旺,來這兒 澎湖民宿走走是很不錯ㄉ! ******************************************************************************************* 和阿 酒店經紀姨很久沒見面ㄌ,能這樣悠閒ㄉ相聚,是一件很難得ㄉ事ㄋ! 龍山寺不遠處,有間鮮芋仙,阿姨還沒來吃過,順便歇歇腳休息一下吧! ~芋圓4號餐~$50~芋頭+芋圓+湯 關鍵字行銷圓+珍珠~ 芋頭很好吃,很綿密! ~招牌燒仙草~$50~ 店內播放ㄉ音樂,有點年代ㄌ,卻是別有一番風味, 此時傳來陳昇ㄉ~最後ㄉ溫柔~(副歌)讓我再一次擁抱妳,傾聽我此生不變 賣房子ㄉ要求, 為ㄌ不讓妳,輕易從我記憶中抹去,讓我擁有最後愛妳ㄉ溫柔! PS .稍作休息之後,搭捷運回到西門站, 我們要去逛西門町ㄌ!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