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無盡無盡 作詞:許常德 作曲:Keith Stuart 路是無盡延長..天是無盡藍..浪是無盡反覆的推翻. 酒店工作.淚是 票貼無盡的溫暖夢是無盡想....生?買屋網R是無盡的隱瞞 似有答案......當我感受到絕望以為我 節能燈具走到終站 上蒼對著我看 一如以往無盡的冷淡 你是我唯一的力量 鳥在無盡 找房子的穹蒼 魚在無盡的汪洋 我在你心上 能夠地久天長面對無盡的思量 不如無盡的遺忘 你在我心上 宜蘭民宿 無盡的愛能否重燃 曾經我的傷 逼我去成長請你別小看 刺痛的力量不管怎樣算 都是往事一段不退讓 就到天堂 BABY,BABY I LO 永慶房屋VE YOUR WAY 很久之前的音樂了,又被我找到這CD了~哈哈~~ 很感動,我就是喜歡他們音樂所隱藏的感覺~ 有種力量的爆發,對情感卻又很含蓄~~ 這吵 酒肉朋友死人的音樂,沒想到我會那麼的喜歡~ 哈哈~這樣該不會被他們一堆歌迷痛罵吧! 或許我本質裡就那麼的熱情吧!那麼瘋狂吧! 誰知道,時間改變著人,成長之路被迫開始抉擇~ 又 東森房屋留下多少的原有呢! 哈~~我又在瘋顛,不知道打了啥....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