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格友們~遇過言而無信ㄉ人ㄇ? 想問格友們~遇過言而無信及誇大自我吹噓 長灘島 婚禮佈置x">正妹牆ㄉ人ㄇ 房屋二胎? 他們ㄉ心態是生病了ㄇ!還是真ㄉ缺乏自信,沒安 濾桶全感及被人瞧不起 如果是這樣真的很可悲, 一輩子只活在自己ㄉ生活圈, 膠原蛋白內心根本就是死ㄉ(活在假象中)啦! 看懂嗎?那種人真ㄉ不值得可憐 這種言而無信及誇大自我ㄉ人, 售屋網 好像蠻多ㄉ像政治與企業都有ㄋ?只會?不會做~~一樣米養百種人~真的是ㄋ 難怪今年ㄉ問題特別異常~歹年冬ㄚ, 看今年怪異現 房地產象 先有新流感.天狗食日.88風災...5月桐花,竟然9月還看ㄉ見, 而梅花越冷越開花,ㄚ~結果咧 !不到冬天就開花囉! ~~人不照甲子走,莫怪~~天?結婚S照天理走~~人~~ㄚ~都是你們做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