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果山藥沙拉 日本的電視台有一個節目叫<電視冠軍>..我最愛看他的美食或烘焙的比賽.... 每次參賽者完成一個作品.主持人就會問這個作品的名稱是什麼? 婚禮顧問? 參賽者就會說出一個很有意境的名字....我們再從他的創作當中尋找他要表現 新成屋的意思....我做完這道沙拉時也有這種衝動.就是想給它一個有意境的名字... 而且我不用思索....腦 系統傢俱海裡馬上浮出一個名字....叫做~~~~許妳一個粉紅色的天空~~~ 哈哈~~在這麼熱的夏天.如果天空是粉紅色的.是否會讓我 賣房子們舒服一點 材料: 山藥去皮切成細條狀(妳也可以用妳喜歡的任何食材.蘆筍.竹筍.秋葵也可以...) 紅色果肉的火龍果一個..我 信用卡代償們只要用一點點皮肉...切一點小丁做裝飾...(其他自己吃掉) 生菜少許.沙拉醬一小條....... 做法~~~火龍果削下一點皮.不要切到有子的地方.以免等?居酒屋@下用果汁機打起來不好看... 直接把火龍果肉+沙拉一起用果汁機打一下就好了......我的火龍果加的有一點多.所以顏色太粉紅的... 我本來只想要有一點點粉紅色就好了....這個可以自己斟 部落格酌....接下來的就是最簡單的了...........山藥跟生菜先做好擺盤.... 把打好的火龍果沙拉倒在山藥上面就好了...用一點火龍果丁做裝飾....很美吧~!! 我們的午餐....今天嘛是吃<蕃薯糜>... ..消暑有一 部落格個脆瓜煮絞肉.....一道奶油金針菇. ....一道炒龍鬚菜.......還有一個沙拉... 這個火龍果沙拉真的粉紅的不像話. ..火龍果加少一點顏色會看起來更自然...這很像故意打扮的很妖豔的女郎..整個花枝招展的在街頭吸引人的目?部落格?.... 我問過火龍果.你的顏色為什麼會這麼鮮艷呀?....有沒有加色素呀?? 火龍果說: 我天生愛美.愛紅色...而且天然ㄟ尚好.....不用怕啦..... 哦~~~那我就可以放心的吃了啦..... 哇哩勒~~~好冷喔 .....嘻....天氣這麼熱就需要一點冷笑話來消消暑啦 售屋網....  .
創作者介紹

爭霸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