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魚雅筑渡假村.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100/4/16.17(第8次露營) 原本計劃4/23.24二天和台南綠大俱樂部的會員們一同前往.............但計劃總是抵抗不了變化... 沒想 開幕活動到23日anne的學校要運動會加上班級親師好菜上桌....24日2個小鬼要拍攝照片 借貸 所以papa就決定:我們自己先去玩囉!!16日當天還以為會下雨,沒想到2個孩子一路上一直乞求老天?酒店打工?
......哈哈 就這樣我們到達目的地....居然是好天氣!! 魚雅筑渡假村網站 http://www.fishlife.com.tw/ 我們跟老 酒店經紀闆打過招呼 就開始尋找好位置搭營!!papa選了一個超讚的營位 離洗手台很近 離衛浴也很近..... 營區旁的小溪...都沒下雨....快乾枯了...... 長灘島. 賞桐步道.......... 新建的步道............. 這是晚上要賞螢火蟲的步道...因為復育的地區螢火蟲還非常稀少....... 晚上7:00老闆幫大家解說螢火蟲的生態.還有有 酒店兼職獎徵答 接著帶領大家去看螢火蟲 ~~~好期待!! 但老闆說因為都沒有下雨 所以螢火蟲相當稀少 老闆說:觀賞完螢火蟲  會放卡通給小朋友看ㄛ!!! 隔天一早  享用完早餐  我們?酒店工作N去附近走走......我們沿途走到跨溪拱橋....再走投64縣繞回營區 沿途我們看到蚱蜢. 李子樹. 談天說笑......... 投64縣........... 對了...有看過會裝死的螞蟻嗎??(很像會坐下的螞蟻吧!) 整理完裝備..我們即將 褐藻醣膠前往日月潭的(向山旅遊服務中心)............向山旅遊服務中心網站 http://event.sunmoonlake.gov.tw/xiangshan/index.html 一進入向山旅遊服務中心 映入眼簾的是這個景象...... 像極了卓蘭的勻淨湖  好美好夢幻............... 酒肉朋友... 這裡的服務中心  有個特別的服務 ~~ 只要在向山遊客中心照相  將記憶卡給服務人員  就可以將最棒的照片印在明信片上 - 1張只要10元(而且10元是捐給慈善機構的ㄛ!!) 逛完此地 我們就踏上回程.......................希望下次再來此地 酒店打工一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