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拿好康 超過十年的用戶~中華電信來送年禮!!!!! 記得帶雙證 當鋪px">0 情趣用品80中部人聊天室ut< 酒店兼職/span>件臨櫃辦理哦  要在申請的時候?票貼野蚑觓畦庛僁鱆漁@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中華電信,好康 A。 房屋買賣 家裡的電話號碼如果有10年之久,可以憑該電話的登記人身份證及印章, 向中華電信的門市換多功能家用 烤肉電話一具 , 它具有可輸入電話簿,發簡訊,及可設立鬧鐘的功能ㄛ~算是還不錯的贈品,不換! 白! 不換!! 可以先 票貼打電話向中華電信的服務中心 ( 直接撥打123) 確認是否有10年及登記人姓名。 如果您收到別人分享給您的好文章,不要吝嗇,您也可以繼續分?酒肉朋友伂髡n友,請別忘我這一份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vysuuyg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